市住建局召开第十二期“每周一学一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16:47:31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第十二期“每周一学一讲”交流研讨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

会上,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初心录》--时逸之,两名同志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两个有关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晋斌传达了省安委办的《关于深刻吸取贵州贵阳“6.12”泄漏事故教训和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的通报》,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严格压实责任,狠抓排查整治。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红对“城市大脑”建设、城市防汛、建筑市场执法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了近期两次强降水暴露出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鲍瑞卿强调:一是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同时做好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二是要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市政设施等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三是要做好城市防汛工作,重点关注桥梁桥涵、边坡边沟、危房危楼、建设工程中的塌方塌陷、管线管网、电线电网等方面。四是要积极配合做好“城市大脑百日会战”工作。五是要认真盘点年度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目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