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赋能”党史学习教育 “沉浸式”党课直抵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6-14 11:10: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司法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1日,晋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晋城联通公司数字党史馆,体验了一堂“沉浸式”的党史主题党课。

在展馆内,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驻足观看了珍贵的党史资料,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借助“数字赋能”党史教育场景,感受VR设备带来的身临其境的飞夺泸定桥等鲜活历史场景,体悟党史教育直抵人心的震撼力量。

此次党课以历次党代会为主线,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教育模块生动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全体党员在追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中明确使命担当,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力量,勇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法治标兵。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