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参加全省疾控系统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5 11:48:38 信息来源: 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14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导组莅临山西省疾控中心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督导指导,省卫健委副主任、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主持全省疾控系统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日调度专班成员通过日调度视频专线参会。

会上,省疾控中心专家汇报了全省前一阶段的疫苗供应、接种情况,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任务作了梳理。各地市通过日调度视频专线依次汇报了本市的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和接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山西工作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校长姚建红对全省疫苗接种的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省疾控系统工作人员致以端午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省疾控系统要再接再厉,深刻认识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的难度,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督导指导,如期完成第二剂次疫苗接种任务。

最后,冯立忠做总结发言,强调全省疾控要认真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坚持科学施策,积极发挥疾控系统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府提供精准决策依据;三是坚持全面发动,毫不懈怠,提升能力,把人员和精力全面压到疫苗接种一线;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坚持目标导向,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管齐下,争分夺秒,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贾琦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