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 工作推进暨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1 18:02:2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商贸流通企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意识和能力,6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机关科室(中心)、局属有关单位和市直20余家商超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申连太结合全国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办、疫防办的要求,对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三要认真检查督查,坚决守住商务系统安全稳定底线。

这次培训专门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武少波系统深入讲解了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知识。课件从大型商业综合体存在火灾风险、火灾案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风险点辨识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有效提升了我市商贸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和防范能力,为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