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集体学习暨节前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39:59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筑牢工会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节假日纪律作风建设,6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集体学习暨节前提醒谈话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信息》等重要文件,并对市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克凡做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李子荣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红线”,时刻绷紧“廉政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效应,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要结合当下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抓紧抓实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武雁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