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荣深入富士康晋城园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37:51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来到富士康晋城园区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陪同送奖。

李子荣一行首先来到王俊武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发展现状、产品制造成果和技术研究方向,并为被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王俊武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在IPEBG华北晋城制造处,李子荣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组装一厂和石昌云工作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富士康晋城园区工会工作汇报,并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及先进个人和“石昌云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奖(牌)。

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国家级荣誉,这是对富泰华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多年努力的肯定,也是富士康科技工业园区的殊荣,更是晋城的骄傲。希望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等优势,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造强国战略作出新的贡献。广大职工要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实践,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形成人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氛围,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当好主人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