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档案局、馆利用云平台展开《档案法》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10: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是新修订《档案法》实施的第一年。为了做好《档案法》的宣传贯彻工作,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知法、用法、守法的档案工作氛围,晋城市档案局、晋城市档案馆在2021年“6·9”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运用网络平台展开攻势。一方面和市司法局联系,在“晋城法治宣传每日一题”上进行为期十天的答题活动。另一方面和大数据局联系合作举办“档案法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活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可在“晋城政务”“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晋来办”APP、“晋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参与答题。市委办公厅给各市直单位下发答题通知,要求大家踊跃参加。各县(市、区)档案局、馆也纷纷响应,下发参加竞赛活动。目前参加答题活动已达10738人次。

这次宣传答题活动,不仅是加强了社会各界对《档案法》学习和理解,而且提升了全市的档案意识,对档案事业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李先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