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41:22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在丹河水城南部公园召开全市“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主持会议。

会议为园林局丹河水城(南部公园)“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中国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我市首批6家省级“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授牌,并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安国介绍创建经验。

李子荣在讲话中要求,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自加压力,充分认识到创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项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关于创建户外职工爱心驿站的工作要求,不等不靠,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充分发挥各责任单位职能优势,紧盯目标任务,锁定时间节点,确保建成一批、验收一批;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对标“6月15日前确保建成18个,力争建成34个站点”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情况,利用现有场地,硬件软件并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努力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成晋城市总工会的一项品牌工程、标杆工程,成为彰显我市城市文明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