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17:45:26 信息来源: 市能源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6日下午,市能源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三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重点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思考和体会。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学党史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要持续在悟思想上下功夫。牢牢抓住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担当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解决好保持能源行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打赢“四大硬仗”等各方面的矛盾和困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为晋城的转型发展做出能源人的贡献。(徐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