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晋城市非制造业企业平稳恢复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39: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对18家非制造业采购经理调查问卷结果显示,4月份晋城市非制造业企业主要指标平稳恢复,经营预期保持乐观。

一、企业业务总量、新订单运行总体平稳。4月份18家非制造业企业中,有12家企业业务总量比上月增加,占比66.67%,环比上升了5.56个百分点;有9家企业新订单比上月增加,占比50%,环比下降了5.6个百分点。

二、从业人员总体保持平稳。4月份,从业人员增加的企业占比16.7%,环比上升5.6个百分点;持平的企业占比83.3%。无一家企业从业人员减少。

三、多数企业未来暂无扩张计划。调查显示,未来暂无扩大生产经营规模计划的企业17家,占比94.44%;1家企业已启动扩张计划,占比5.56%。

四、企业发展预期向好。从企业对未来三个月业务活动预期来看,12家企业预计生产经营活动上升,占比66.67%,环比上升16.67个百分点,企业对未来三个月市场发展充满信心。(供稿: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