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补碘 健康一生

——市疾控中心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

发布时间: 2021-05-14 17:36: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5月15日是我国第二十八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是“科学补碘,健康一生”。为宣传碘缺乏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就及普及碘盐对于保护人民健康、提高民族素质的重要性,深入持久地开展防治碘缺乏病的宣传促进工作,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认同和支持,晋城市疾控中心利用室外电子大屏、电视台飘字、晋城935交通广播、公众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14日上午由晋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靳勇带队深入泽州县巴公镇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碘缺乏病防治折页》、宣传包、宣传笔等宣传用品,现场讲解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通过宣传提高了老百姓科学食用碘盐,防治碘缺乏病的相关知识。(供稿:晋城市疾控中心 焦小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