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晋城市装备制造业(杭州)专题推介活动启幕在即!

发布时间: 2021-05-12 17:40: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晋城市装备制造业(杭州)专题推介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晋城市重点产业项目(杭州)系列推介活动”“2+2+5”的重要环节,本次产业专题推介活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亮点纷呈、成果丰硕的产业大会。

1个工作专班,缜密、有序

为确保此次专题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晋城市工信局举全系统之力,集全系统之智,从主题设计到内容安排、从举办形式到工作机制,超前谋划,精心筹备,精准落实。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工作方案。市县两级工信部门和开发区经安部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抽调精兵强将,具体负责筹备、对接、推介、签约等系列工作。

2个专题活动,精准、专业

这次产业推介会的主题为“绿色制造、智能发展”,可以说有两大亮点:第一个是晋城市装备制造业产品展,5月12日-14日在浙江省展览馆举行,届时将重点推介晋城市装备制造产业。第二个是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将于5月13日、14日上午举行,邀请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和有意在我市投资的企业代表参会,为晋城装备制造智能发展把脉会诊、献计献策。

18户企业展板,新颖、突出

装备制造业是我市的转型主导产业。在产业基础、发展载体、生产要素、政策支持、政务服务等多方面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为了充分展示我市优势产品,形成与长三角产业链互为配套,这次推介会,精心筛选了18户企业参展。根据企业产品种类,展厅设置了五个展区和一个功能区,五个展区分别是市政管件展区、精密铸件展区、光机电及智能制造展区、新能源装备展区和工业材料展区;休息洽谈功能区在方便工作人员、观众休息的同时,主要展示晋城特色铁器。

32个拟签约项目,丰硕、给力

项目是产业的支撑,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产业推介的目的就是吸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晋城。在市委、市政府周密统领和部署下,市工信局多次赴杭州拜访浙江省工信厅、杭州市经信局、浙江山西商会、浙江商会寻求支持,多次组织我市相关县(市、区)、企业与长三角城市群企业进行对接。除此之外,各县(市、区)也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围绕装备制造产业领域,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截至目前,拟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共计168亿元。(供稿:市工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