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23: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上午10时,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斌胜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认真学习宣传好省委书记楼阳生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精神宣讲进车间工地、生产一线,把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奋斗动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要弘扬务实作风,狠抓贯彻落实,着眼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省总年度工作目标,逐项分解任务,逐件细化举措,用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此次楼阳生书记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更大力量。(供稿:市总工会 武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