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11:18: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林武省长、卢东亮副省长等省领导在消博会山西展区,察看我市企业展出的产品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织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参展企业代表、采购企业代表60余人,在市交易分团副团长、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本届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品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全球1500多家参展企业和2600多个参展品牌悉数亮相。场馆内专门设立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展区34个,展示了各省各地特色产品、消费精品、中华老字号等系列产品。我市的三个特色产品“高平珐华器”、“吉利尔潞绸织品”、“晋韵堂铁艺铁壶”亮相首届消博会。本届消博会,我市参展企业大力宣传本地特色精品,展会现场成交额达到170万元;采购企业立足满足我市消费品升级需求,加强与国内外参展参会企业洽谈合作,达成采购意向480万元。

展会期间,市商务局先后与海南山西商会、海南晋城商会进行了对接,并组织相关人员分别赴海南省税务局、复兴城产业园、滨海国际金融中心、江东新区规划展览馆、罗牛山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和冷链物流园等地,就海南自贸港有关税收政策制度、产业集聚、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供稿: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