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30 18:35: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0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五一、端午”节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1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优环境、助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政府办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对“五一”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守纪律、明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形成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负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把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五一”期间,要深入开展“三洗六见一红旗”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要注重方式方法,围绕重点区域、主次干道、广场周边,大力整治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临街商户规范经营;要加强流动商贩的管理,积极引导他们进入便民市场有序经营;要大力清理“乱贴乱挂”等乱象,严厉查处乱贴“小广告”等违法行为,保持沿街各类门头牌匾、墙面广告整洁美观,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秩序规范井然、文明有序。要绝不放松、常抓不懈,采取定点检查、突击检查、日常巡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大队领导要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充分调动执法队员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扬尘治理工作;要持续发力,聚焦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目标不失、标准不降、精力不散,确保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渣土运输抛撒、遗漏、轮胎带泥、车身不洁等违法行为的查处,严禁带泥上路,有效抑制道路扬尘污染,进一步提高环境空气质量。

市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执法大队、机动大队负责人,数字化、燃气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