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暨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体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01 10:59: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学习研讨暨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体研讨交流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虎林、成员杨丽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随后,结合“民政干部讲党史故事”大讲堂,讲述了陵川县1700多名号兵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以号当枪、不畏牺牲的革命故事,令与会人员深受感动。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感悟和体会。

随后,部分人员立足岗位,联系实际,进行了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

吕虎林在点评时指出,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形式灵活,扎实有序;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有招有效,实事求是,亮点突出。下一步,市民政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将大讨论征集到的“金点子”变成“金种子”,促使“金种子”结出“金果子”,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