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1 10:57: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五一”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指导各级民政服务机构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二要在节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查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确保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带班规定,严守值班工作纪律,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能够及时报告,迅速反应,妥善处置。四要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五要及时梳理盘点各项工作,提高站位,强化举措,按序推进,确保民政各项任务达到序时进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