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联合举办“铭记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1 10:56: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联合共青团晋城市委、市社会组织党委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公司,共同举办“铭记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专题讲座。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涛,团市委书记常阳,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工会主席张平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虎林出席会议。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社会组织代表、青联委员代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城公司干部职工共计160余人参会。

讲座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吴超作专题辅导。讲座中,吴超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为什么学、奋斗历程、重大成就等六大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和历史选择的必然性,多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通过讲座,参会人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与会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展现新时代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