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档案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7:30: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13午,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市档案馆举行宣讲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直工委原书记、市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志文作专题宣讲

张志文书记开天辟地第一回、中国有了共产党”为主题,围绕中共一大精神和红船精神,围绕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动摇等对中国共产党推进革命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内涵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

李克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辅导报告既是一堂党史辅导课,也是一堂思想教育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档案干部队伍建设,既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又要不断丰富自选动作,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把全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谋划好,把全市档案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档案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晋城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供稿:晋城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