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峰深入市重点工程第三水厂建设项目现场督导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深入市重点工程第三水厂建设项目现场督导工程进度。

王秀峰先后深入一标段、二标段实地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就地召开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在施工过程遇到的问题、难点,并对各标段建设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王秀峰要求,一标段要把握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要调度一切力量进行厂区平整和绿化工作,厂区平整要结合绿化用土一步到位,同步实施;设备安装要充分与厂区总体进度相结合,对影响面大的设备要想方设法先进先装,其它设备有序、及时跟进,保证工程总体建设进度向前推进。二标段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余量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列出清单,逐条销号。

王秀峰强调,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水厂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全面动员一切力量,抓住关键环节不丢,盯住重点部位不放,憋住一口气、铆足一股劲,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5.10交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