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8 10:37: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张琳杰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0年,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出雏型的奋进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重点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学习、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动“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供稿: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