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征求“十四五”发展好的意见建议座谈暨“金点子”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4 11:23: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日,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征求“十四五”发展好的意见建议座谈暨“金点子”研讨会议。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同志主持会议,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李瑞平同志、机关全体党员群众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座谈会上,每位同志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和自己工作、生活实际,对从“十四五”治超工作推进方向、治超法制建设、科技治超应用等业务工作建议,到优化市级智慧交通、开展学前教育建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建设美丽晋城等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创新观点,归纳整理了四条“金点子”拟进行上报。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创新的思想不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会议强调,要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思想解放大讨论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加这场思想大讨论,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大讨论的思想碰撞中实现突破,进一步树立鲜明干事创业导向,营造浓厚争创一流的氛围。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  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切实把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治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供稿: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