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17:04: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对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等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栋梁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市科协将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研读警示教育读本、开展党纪国法讲座、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担当、敢负责、善作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征程上苦实干、勇当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本单位本系统重要工作任务,动态更新、及时完善落实清单。要统筹推进、清单落实,将警示教育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列出个清单”,要按照清单逐条明确责任,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出具体举措、标准要求、完成时限,推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将清单任务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徐栋梁强调指出,一要做好警示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党史教育相结合,锤炼党性修养;和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列出清单。二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解放思想、提振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制定落实好清单,切实将清单任务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协铁军,过硬作风推进市科协各项工作“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供稿: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