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对市科协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3-03 16:11: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日上午,市科协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督导会召开,市委大讨论活动第三督导组对市科协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会上,督导组副组长、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梁金雄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对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督导的通知和注意事项。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就市科协大讨论活动情况汇报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按照市委一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加强组织保障,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25日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学习研讨会,10位同志结合工作谈认识谈体会;26日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智汇晋城”科技人才新春云端峰会,宋振骐、赵阳升2名院士和郝建新、郎光辉、黄岳、刘晋元、孙国富、李国富、郑品院、张建军、贾龙斌等12高科技人才围绕晋城市“十四五”规划和近期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1351”科技人才行动计划畅所欲言市政府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并作了讲话。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大讨论活动在市科协扎实开展。

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贺建国在听取汇报后,对市科协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此次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步骤及要求,认真负责,切实解决好问题;三是要做好配合,严格落实督导安排和要求,做好沟通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等配合工作,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会后,督导组对市科协思想解放大讨论第一阶段工作印证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进行了个别谈话。(供稿: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