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11:35: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市治超事务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同志主持会议,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李瑞平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警示教育月活动与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市委要求,结合治超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狠抓落实,保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瑞平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方向,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丰富内涵。要通过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争做学习型干部,以知识大更新推动思想大解放,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紧密联系实际,牢牢把握思想解放的最终目的,增强信心,凝心聚力解决工作深层次问题,紧扣晋城转型出雏型,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关键,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准确把握发展新定位,找准思想、作风、工作方面的差距和短板,分析原因,缕清思路,做好工作;三是强化实践导向,努力提升思想解放的实际成效,以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实,以实践成绩检验活动成效,切实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