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17:55: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第四十七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清正廉洁过春节。春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又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尽职尽责把事情做好,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要捋清思路开展工作。针对市区主次干道建筑工地的破损围挡进行提升修整,并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城市大清洗”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谨慎出行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强安全检查。开展以“燃气”安全大检查为重点的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要严肃工作纪律,履职尽责,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杜绝节前纪律松懈、办事拖沓等不良作风。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专题教育片。

市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