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09:25: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晋城市财政局集中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宣读了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一是要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定信念,做思想上的清醒人。从思想上摆正姿态、找准方位、稳住定力,才能始终保持一份清醒、恪守一份理智,要明白自我定位,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明白肩负职责,干事有担当;要明白用权宗旨,把人民利益放心上;明白干事规矩,清白做人。三是要严守纪律,做遵纪守法的财政人。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权力行使不偏向、不变质、不越轨、不缺位。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党的宗旨。

最后,全体财政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供稿:市财政局贺树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