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 2020-12-01 08:32: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0日,市治超事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同志就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

此次党课内容是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引领工作实践的重要内容。陈高晋书记阐述了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并从构建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内容、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等方面对《规定》内容作了解读,对深化党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防范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落实《规定》各项要求,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治超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和谐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