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调度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靳海峰、市城市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赵红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各综合执法大队、机动大队、泽州县住建局执法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包队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治理工作检查情况。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治理工作监督检查情况。执法管理科负责人就下一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作出了再安排、再部署。

王秀峰强调,全局上下要提起精神,拿出状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扬尘管控的高压态势,不折不扣把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格标准,严格把关,按照“六个百分百”和工地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快速推进;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以务实作风和强硬手段,严管严控,重处重罚,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攻坚战。(供稿:市城市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