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召开交通领域治超工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14:32: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市治超办召开交通运输领域治超工作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汇报会议,会议由市治超办主任陈高晋主持。

10月10日至10月20日,市治超办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成立了两支专项督查队,分别前往六县(市、区),督导推动各县区加强对属地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的治超工作安全检查力度。陈高晋主任听取了2个督查组组长的专项检查行动汇报,并就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提出,一是要认真总结此次督查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分析查找薄弱环节及问题,不断增强实战经验,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三是要持续跟踪,加强检查频次,形成威慑,不断督促各乡镇、治超成员单位作为治超安全生产监管主体单位,各源头企业作为治超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单位,要在思想上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以持续高压的治超工作态势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供稿: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