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15:25: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2日,根据晋城公路分局党委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安排,晋城公路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晋城公路分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公路局尹新平书记7.23调研座谈会讲话要求,持续巩固晋城公路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举措;是教育和督促晋城公路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党性锤炼,严明政治纪律,端正党风政风,树立文明新风,为公路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的重要举措。要通过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纪律作风松弛、宗旨服务意识差等突出问题,使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争创一流、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从9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分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大提升四个阶段进行,重点抓好政策理论、法律法规、道德榜样、时代楷模四方面的学习,开展好“心中有党、知行合一”“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心中有民、不忘初心”“心中有戒,遵纪守法”“心中有路、无私奉献”五个主题讨论,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责任担当、执行落实、示范引领、监督检查五个方面,力争通过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实现干部职工队伍思想观念、纪律意识、履职能力、工作效率、精神面貌“五个提升”。(供稿:晋城公路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