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这些药店提供免费送药服务

发布时间: 2022-12-19 09:49: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别囤药了!城区这些药店提供免费送药服务

为做好当下居家治疗药品配送工作,城区市场监管局引导辖区药店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公布购药电话,采取无接触配送方式为居家治疗者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一是鼓励开展电子处方服务试点工作的零售药店,通过实时在线和视频面对面诊疗方式进行线上复诊,作为患者从药品零售企业购买处方药的凭证,实现患者方便快捷就近购药。

二是引导设立防疫药品专柜。目前给各零售药店下发“防疫药品专柜”标识300余份,设立防疫药品专柜,张贴标识,方便群众购药。

三是倡导群众理性购药。已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发布加强合理用药相关宣传,群众可购买推荐的262种涉疫相关药品,避免集中购买短缺涉疫药品。

现将247家药店联系方式

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