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起,晋城市客运东站各线路将逐步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2-12-09 11:55:2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客运东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公 告

旅客朋友们:

晋城市客运东站于2022年12月10日起,各线路将逐步恢复运行,具体发车时间以客运东站实际发车情况为准。

特此公告

晋城市客运东站

2022年12月09日


晋城市客运东站乘车须知

1、根据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交通场站组《关于调整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进站乘客全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上车时必须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时,或有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呕吐等症状时,不提供乘车服务。

2、旅客进站、购票、检票、乘车时,需间隔2米以上安全距离。

3、途中如有身体不适,请主动、及时告知司机。

4、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知》,结合我市疫情防控506号令要求,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进行检疫信息登记,不再“点对点”接返。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