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光机电及煤层气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7 23:38:0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6日下午,全市光机电及煤层气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光机电及煤层气产业链基本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工作情况汇报。

陈望远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产业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我市光机电和煤层气产业纵向成链、横向成群。要强化政企联动,凝聚起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链主企业要更好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影响力和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成链成群;政府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招商引资,助力项目建设,深化入企服务,全力支持相关产业发展壮大、提质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服务支撑,尽快形成工作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程才 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