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提醒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5 21:48:2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上午,全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警示提醒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部分煤矿、燃气、石油、电力主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控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汇报,市应急局、山西矿监执法九处、市能源局等部门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望远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科学组织生产,防治重大灾害,强化现场管理,定期开展风险分析和隐患排查,真正将升级管控和风险防范落实到位,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强闭环管理,不断巩固安全生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