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0-11 09:38: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冯慧媛 摄)

10月10日下午,全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工信局介绍了新材料产业链基本情况,3家市直部门和4家链主企业围绕产业链建设作了发言。

张鹏飞指出,新材料产业是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要抢抓机遇,以产业链链长链主制为抓手,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要正视不足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借鉴先进经验,加快研究解决产业规模小、创新能力弱、产业链条短等突出问题。要明确方向求突破,结合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和我市实际,聚焦无机非金属材料、汽车零部件、特种陶瓷等重点方向,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打造特色品牌。要高位推动促落实,统筹抓好项目建设、产融对接、龙头培育、入企服务和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工作专班责任,为我市新材料产业链建设提供强力支撑。(樊慧宁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