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 2022-08-08 08:45: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游泳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晋城市游泳馆在全民健身日当天(8月8日)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

开放场次 入馆方式

下午13:00—17:00

晚上18:00—22:00

场馆开放后,可前往游泳馆大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登记信息、领取手环入场(人多时需排队等候)。

入馆流程 入馆须知

入馆流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无疫情风险区来返人员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双手消毒→购买门票→刷手环进闸机→更衣淋浴→入浸脚池→入池游泳

1.接待人群范围:长期在晋(晋城)生活工作人员。

2.游泳馆实行人流限定措施,馆内每小时人数不超过200人(卫生部门规定:游泳馆接待总人数为泳池面积2.5平方米/人,后续根据防疫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

3.进入场馆的所有泳客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同时填写登记表,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37.3℃)、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行程卡为非绿色,以及有感冒症状者,谢绝入场。

4.泳客需按照标识从标识出入口出入游泳馆,入场时,人与人之间至少间隔1.5米,同一时间段、同一泳池内不超过200人,泳客在泳池以外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好口罩。

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本活动者,须遵守本场馆的开放规定。由于活动日泳客较多,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序的排队进入馆内、更衣室,泳池。为了安全,1.4米以下的儿童或者不会游泳的小朋友,必须有家长陪同。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贵重物品请寄存。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