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7-26 09:59: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4日,全市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实战演练在沁和能源端氏煤矿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在现场指挥演练并作点评。

本次演练内容主要包括事故模拟、应急响应启动、现场急救等十余个科目,旨在检验我市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的紧急情况时,各级各相关部门各企业的指挥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救援队伍实战能力。演练中,各单位组织严密、分工明确、衔接有序,按照特定程序在规定时间和范围内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陈望远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煤矿应急抢险救援演练的重要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始终保持临战、备战状态,持续提升全市应急处置总体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才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