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快递物流总仓主体建成

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5-07 07:59:1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经过工作专班与广大工程建设者的日夜奋战,日前,高平市快递物流总仓主体顺利建成,已经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为进一步防范疫情通过寄递行业输入风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快递物流总仓位于长晋高速高平出口南500米,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多万元。项目通过利用原有旧厂房进行升级改造的方式,科学设置了卸货区、抽检区、消杀区、分拣区、静置区、提货区、应急处置区、专用停车区等区域,有效缩短了工程建设时限。

在快递物流总仓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新安装的紫外线消毒设备,传送设备上摆满了进仓的快递物品。为了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消杀流程,主管单位还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和防疫部门专家,采取跟踪技术指导、同步上岗人员培训的方式,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早日投运。

高平市快递物流总仓项目负责人邢燕飞说,快递物流总仓建成后,将严格执行“凡进必检、凡进必消、凡出必消、人物同防”原则,对进入的快递物流车辆和货物进行全方位作业处理,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消除病毒通过快递物流传播风险,筑牢快递物流防疫屏障,保障快递物流的正常运行和从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段云雷)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