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调研市快递物流总仓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07 07:54: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下午,副市长高喜全深入市快递物流总仓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高喜全指出,建设快递物流总仓不仅是落实上级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补齐我市疫情防控短板和构建现代物流体系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照“三区两通道”、消毒、静置和全链条可追溯的闭环管理建设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吸收各类快递物流企业意见,进一步完善细化运营管理方案,优化集中监管运转流程,确保项目运营后,实现“凡进必检、凡进必消、人物同防”闭环管理和快递物流行业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陈马利 杜晋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