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发布助企纾困11条措施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40: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大纾困帮扶力度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4月26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制定发布了助企纾困11条措施。

措施从加强政策宣贯、精准入企服务、加大资金支持、促进银企对接、清理拖欠账款、提供市场服务、培育专精特新、激发双创活力、促进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素质、高效办理投诉等11个方面,全面详细阐明了当前应对疫情助企纾困、保障要素供给、推动转型创新、促进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具体方法、路径和举措。

措施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政策直达市场主体,体现保市场主体和发展市场主体并重,必将对全市中小企业进一步缓解疫情压力、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发挥重要作用,也反映了我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应对及时,快速反应能力不断增强,治理体系不断完善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

晋市企发【2022】20号《关于印发加大纾困帮扶力度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pdf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