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快递行业党委积极配合地方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6 11:02:24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疫情防控部门在全市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行动,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确保重点人群“一日一检,健康上岗”,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响应,组织快递行业党委20余人成立志愿服务队,配合一线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穿着红马甲穿梭在小区的每个角落,主动耐心为市民操作演示手机如何调取健康码、采样码,防止扎堆聚集,帮助医护人员粘贴检测标签,对身份证丢失等特殊情况人员进行手动备案登记。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让检测队伍更加有序顺畅,加快核酸检测工作进度。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按照地方疫情防控要求,持续联合疫情防控部门督促指导邮政快递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推进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加大《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