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一农业科技公司入选央视《崛起中国》特别专题计划

发布时间: 2022-01-04 09:51:07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日,记者从晋城市获悉,泽州县科协重点支持推荐的山西辰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央视购物栏目《崛起中国》特别专题计划,是我省唯一一家成功入选的民营企业。

2021年12月30日,中央电视台央视购物栏目举办了CCTV《崛起中国》大型选题活动,此次活动参选企业共86家,全部为国内的民营企业。经过激励角逐和筛选,最终入围十家,山西辰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成功入选的民营企业。

山西辰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总投资5100万元建立农业科技现代园区项目,目前已投资400多万元。现阶段开发项目有泽州县周村镇下掌村高标准农田整理建设项目和现代农业园区。主要产品有富硒小米、富硒黑小麦面粉、富硒玉米碜、玉米面、富硒杂粮面粉、富硒香椿等。该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推进现代农业科技与农业生产的有机结合,逐渐走出一条高产、高效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崛起中国》是央视一档大型演播室访谈节目,节目高度聚焦国货风潮、中国科技风潮和中国消费风潮,通过对话崛起的中国品牌,赋能国货品牌,打造爆款产品,激发市场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打造疫情之下中国经济恢复的内生动力。山西辰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成功,将对泽州县农业科技种植企业、各类农业合作社等农业经济实体起到示范引领和积极带动作用,也将为泽州县科技兴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新的经济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