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集团工会成立二十周年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9 10:32:3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8日上午,兰花集团工会成立二十周年表彰会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张斌胜指出,兰花集团工会要充分发挥团结、组织、引领、激发职工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改革发展、服务职工群众。要引导职工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为兰花集团发展和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要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集团和职工的文化建设中,做好劳模选树和管理工作,用优秀典型感召人,用榜样力量鼓舞人,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再立新功。(记者:马泽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