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15: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姚逊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逊带领市妇联、市女企协深入到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督查中,在晋城南、晋城东收费站,姚逊详细了解了当前防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现场秩序、工作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握好每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姚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力度,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规范查验流程,加强联动协同,确保应查尽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各方责任,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坚持到底,慎终如始,坚决克服懈怠、厌战情绪,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筑牢健康安全防线。要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岗轮休,落实防暑降温等措施,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随后,市妇联、市女企协还深入到晋城北和晋城西收费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