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军四不两直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6 08:40: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深入山西兰花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天煜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北石店镇政府督查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兰花清洁能源公司和天煜新能源公司,田志军深入重大危险源现场,对二甲醚球罐、甲醇罐区和LNG罐区的安全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六月初全省交叉检查时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对照现场逐条进行了核实,发现兰花清洁能源公司甲醇万向管道充装系统不满足液下充装要求等3条问题和天煜新能源公司冷剂装卸站进出口未分开设置的问题未完成整改,田志军当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对以上4条问题进行跟踪落实,确保按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抓住重点、抓好关键,采取最有效的措施,立行立改,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在北石店镇,田志军听取了镇政府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风险分析研判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镇政府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镇政府要对隐患排查力度再加强,对违法违规点排查再仔细,对安全监管责任再下沉,对监管盲区再梳理,确保责任全覆盖、监管无死角、安全无事故。(供稿: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