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留周村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09:53:0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留周村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6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留周村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石云峰先后来到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双标地光机电产业园一期工程建筑工地、泽州县和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泽煤气化厂和华昱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和建筑施工安全开展督导检查。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好各项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本地区、本行业、本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大排查,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全力以赴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要健全逐级审核承诺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工作,坚决整改整治,严格责任追究,以有力有效的监管举措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