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场中小企业“三送”活动在晋城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53: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10日,由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组织的为全省中小企业“送政策、送专家、送服务”活动在晋城首站启动。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王年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朱守顿,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艳及全市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8名省级专家团队,服务指导我市26家“小升规”、“专精特新”企业,入企服务9家中小企业,解决相关财政税务、知识产权、投资融资、法律咨询等问题80余个,为企业提供发展规划方案20余个,有力助推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近期新出台的一系列扶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帮助解决企业困难,提高企业竞争力。

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王年平处长在活动中指出,今年以来,中央、省、市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作为企业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既要看到困难挑战,更要看到发展机遇,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踏踏实实地干事创业,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王年平处长强调,各级部门要以此活动为起点,创新方式、务求实效,组织好各地的“三送”活动;现场服务机构、专家团队要发挥专长、精准施策,通过点对点、面对面新模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专业指导服务;参会企业要敞开心扉、多提问题,通过专家的诊断把脉,切实解决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难题。

活动中,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王年平处长、省级专家团队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晋城定坤会计师事务所、晋城市安瑞兴邦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等3家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山西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国晨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海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平市三甲炼焦有限公司、晋城市洁霸清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晋城市伊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民营企业,通过入企精准服务、共商发展良策,助力企业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

在此之前,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为助力中小企业战疫情、渡难关,已先期举办了城区专场、阳城专场、清控专场等多场“三送”服务活动,服务各类中小企业130余家,及时帮助企业融资2000余万,解决技术难题30余个,签订产学研合作意向2个。这次全省开展的更高层次的“三送”服务活动首站选择晋城,充分体现了省局对晋城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肯定,也必将助推我市掀起为中小企业开展“三送”服务活动新的高潮。(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