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城市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全省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要求,我市2020年继续实行确定省市重点工程制度把我市一些投资规模较大转型引领作用强的项目,同时兼顾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建设等项目纳入省市重点工程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对稳投资、补短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各项目实施主体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的通知》自主申报。项目所在地县区进行筛选、完善,在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意见后,市发改委将符合市级重点工程申报条件的项目名单报送市政府,经市政府研究通过后,形成了现在的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共确定省市重点工程100项,其中建设项目70项,前期项目30项。

对确定印发的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鲜明要求,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引领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细化六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理念,加强综合协调调度,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及时解决好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高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晋城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