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晋城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19-05-12 1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近日,我市出台了《晋城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是对2018年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强化和拓展,内容包括6项主要目标、7个方面37项工作任务。

《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转型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实施,加强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电台、报纸等多种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对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转型项目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将项目谋划、审批、建设、投产等环节中的问题协调当做中心工作来抓,市县两级要建立重点工程项目服务保障机制,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制度,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供稿:晋城市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